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泾源县举办“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欢乐元宵·砥砺奋进”系列活动
日期:2023-02-06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5日,泾源县在宁夏娅豪国际滑雪场举办了“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欢乐元宵·砥砺奋进”系列活动,干部群众看展演、猜灯谜、游灯会、赏烟花乐此不疲,滑雪场内外洋溢着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息。

活动当天,宁夏话剧院以“文化大篷车”流动舞台的形式开展演出活动,歌曲、舞蹈、小品、乐器表演及情景剧等10个节目精彩纷呈,赢得了广大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在宁夏娅豪滑雪场外,以“玉兔送福·畅享元宵”为主题的猜灯谜活动同样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参与。泾源县文化旅 游广电局工作人员精心布置了1000条谜语。一条条新颖有趣的谜语,令围观群众跃跃欲试,一份份精美的奖品,让百姓喜笑颜开,在活动中进一步感受文化的熏陶。

在夜幕降临之际,大型灯组也被点亮,可爱的兔子灯、喜庆的红灯笼和美丽的花灯将夜景变得更加绚丽。与此同时,炫彩夺目的烟花也在夜空绽放,引得众多干部群众驻足观赏,发出连连惊叹,大家纷纷举起手机记录这灯光与烟花交相辉映的一刻,感受这场视觉盛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