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泾源县水务局召开2023年干部“转作风、勇担当、勤履职、提效能” 专项行动启动会
日期:2023-03-03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3日下午,泾源县水务局召开了2023年干部“转作风、勇担当、勤履职、提效能”专项行动启动会,水务局党组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泾源县委《关于印发<泾源县2023年干“转作风勇担当勤履职提效能”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印发了《泾源县水务局关于2023年干部“转作风、勇担当、勤履职、提效能”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就进一步加强全局干部作风建设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县启动会议精神,认真研读我局《实施方案》,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对开展干部“转作风、勇担当、勤履职、提效能”专项行动各项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区市县党委、政府各项工作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确定的“五个示范县”奋斗目标和县政府 2023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强能力、转作风、促发展,锤炼求实务实的工作作风。

会议要求,一是全局上下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把开展这次专项行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二是要以“刀刃向内”的政治勇气查改突出问题,上下务必要高度重视,用务实的举措、管用的办法,通过各种方式深入查摆自身问题,确保我此次专项行动四个阶段及个方面重点任务全面落实。三是对突出问题要做到整改提升有力有效。对查摆出的问题,分门别类建立台账,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要求。同时,建立健全长效机制,适时组织开展“回头看”遏制同类问题再次发生,以制度建设保证干部作风的根本转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