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泾源县水务局召开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
日期:2023-03-13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根据区市县统一安排部署,3月13日上午,泾源县水务局召开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宣读了《泾源县水务局关于开展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明确了开展此次开展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是提升工作效能,引领社会风气,形成风清气正、政通人和的良好局面的重要抓手。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充分体现了全局上下认真贯彻区、市、县党委和政府决策部署的决心,体现了水务局党组坚持导向,狠抓落实的态度和信心,全体水务干部职工应认清形势、提振精神,切实履行好责任担当。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此次专项整治内容,严格按照《泾源县水务局关于开展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要求,抓好抓实各个环节的具体工作,确保此次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