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泾源县水务局召开乡村振兴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议
日期:2023-03-21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13日下午,泾源县水务局召开了乡村振兴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议,水务局党组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关于开展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的意见》、《中共泾源县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开展全县乡村振兴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宣读了《泾源县水务局关于开展乡村振兴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实施方案》,就乡村振兴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专项治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开展专项治理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整改,做到标本兼治,着力解决专项行动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会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局上下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研读《实施方案》,将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专项治理工作走深走实。二是要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全局上下务必高度重视,紧密结合工作、思想、作风实际,通过多种方式全面查找问题,用务实的举措、管用的办法,确保专项治理工作落实落地。三是压实责任,突出实效。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领会中央、区市县相关文件精神,对标对表乡村振兴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的四方面11个问题,制定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建立整改台账,确保治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