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推进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
日期:2023-04-20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推进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全面规范培训机构的培训行为,切实维护广大中小学生和家长的权益,419日,泾源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对辖区内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开展了专项 检查。

次检查重点围绕前期检查和自查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查看了各机构是否与家长签订规范的校外培训服务合同、全流程监管以及资金账户监管是否全面纳入、教师资质是否合格、培训内容、培训时长、收费标准、退费流程等信息是否在培训场所显著位置公示公开等。检查过程中发现个别机构对上次联合检查出的问题仍未彻底整改,检查人员当场向机构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完成,对 1家因办学场地搬迁未重新审核的机构,要求立即停止办学行为,待重新审核取得《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设立核准书》后方可开展培训活动。

一步,县局将建立常态化巡查机制,加大监管力度,推动自查自纠、问题整改、制度建设和案件查办等工作落实到位,持续推进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