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情系乡村教育 让爱充满阳光 —— 县水务局“六一”之际慰问帮扶乡镇小学
日期:2023-05-30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23年5月30日,恰逢2023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县水务局对对口帮扶的龙潭村、马河滩村、张台村小学进行献爱心捐赠。希望通过爱心捐赠能给学生们带来温暖,带来关切。鼓励学生们自立自强,刻苦学习,为理想不断努力,长大后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自开展帮扶工作开展以来,县水务局严格按照上级指示和工作要求分别派驻三支帮扶队伍、三位驻村第一书记,六名驻村工作队员常驻龙潭村、马河滩村、张台村开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全局所有干部均为帮扶责任人,对龙潭村、马河滩村进行对口帮扶,通过常态化走访、排查、摸底、一对一帮扶近年来得到脱贫户和村委会的一致好评。

今后县水务局将继续严格按照上级安排部署,认真细致开展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在开展工作的基础上融入人文关怀,为我县乡村振兴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