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大湾乡开展村党组织书记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促基层治理“擂台大比武”
日期:2023-07-28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贯彻落实基层党组织建设提质增效工程,进一步提升村党组织书记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履职水平,积极在全乡营造比学赶超、争做标杆的浓厚氛围。727日,大湾乡开展村党组织书记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促基层治理“擂台大比武”,乡党委班子成员、各村党组织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参加活动。

观摩学习拓思路,取长补短学经验。活动以实地看、脱稿讲、现场评的形式,依次参观了蔬菜大棚种植、村集体公司运营、肉牛肉羊养殖、生态园建设、菌菇种植、饲草料加工配送等,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在交流中凝聚共识,在比较中寻找差距,在学习中相互提升。各村党组织书记相互对比“照镜子”,既开拓了发展村集体经济的工作思路,又增强了村干部干事创业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单晒绩展风采,擂台比武见真章。紧扣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促基层治理,围绕组织引领、队伍建设、制度落实、产业发展、乡村治理等各项重点工作,组织13位村党组织书记以“PPT展示+现场讲解”的形式登台谈思路、晒成绩,通过全面汇报,晒出工作成绩,亮出工作实效。通过深入剖析,找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计划,进一步激活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新动能”。

此次“擂台大比武”,进一步激发了广大乡村干部干事创业激情,进一步拓宽了加快发展的思路,进一步坚定了大家争先创优的信心和决心,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推动落实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