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大湾乡杨岭村老百姓“旅游饭”越吃越香
日期:2023-07-21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七月的阳光,绚丽多姿;七月的杨岭,热情奔放。7月18日至20日,在县委和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大力支持下,以“牢记领袖嘱托 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的第四届杨岭乡村旅游节成功举办,各地游客接踵而至,游人如织,人气火爆。大湾羊羔肉摊位火爆,大清早就看到游客品尝羊肉,摊主说“我今天一天就卖了6000多元”;轻奢营地里面的大锅煮着香喷喷的烩菜,20元一碗,一天就能卖400余碗,日收益达到8000余元,配套建设的咖啡屋日收益达2000余元;网红桥、网红秋千、儿童滑索、蹦蹦游、充气城堡里充满欢声笑语,这是杨岭村新建儿童乐园首次营业,10元一天的门票带给孩子们无限的欢乐,儿童乐园3天累计收益达20000余元。据统计,本次杨岭村山花旅游节游客达10万人次,128个摊位日最低收入800余元、最高收入达6000余元,园区附属儿童乐园、轻奢营地等设施日收益均在6000元以上,村内民宿人气爆满,订单源源不断,全乡旅游综合收入达120万元。现在杨岭村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红火,越来越多的人吃上了旅游饭,每位来杨岭村的游客,尤其是外地游客,被杨岭村的淳朴民风深深感动,这些都要得益于习近平总书记对杨岭村的殷殷嘱托和关怀厚爱以及县委和县政府的关心支持。

这次活动成功举办,主要获益三个方面,一是极大地提高了杨岭村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二是进一步提升了杨岭村村民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三是进一步增强了全村发展旅游产业的凝聚力。

千言万语,道不尽我们对总书记的深情,万语千言谢不完总书记对我们的深恩,我们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方能不负人民,不负时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