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自治区乡村振兴局在泾源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3-08-11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9日下午,自治区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在泾源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座谈会,县委书记王荣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晓红及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荣和马晓红对泾源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分别作了汇报;自治区乡村振兴局和我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围绕有关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责任重大、时间紧迫,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同心同力、从严从实,坚决把反馈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以整改工作的实际成效,确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坚持精准监测帮扶,巩固产业增收基础,选优配强驻村帮扶力量,深化闽宁协作和中央定点单位帮扶,积极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加快乡村全面振兴样板区建设,全力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对标国家和自治区考核评估、《中国乡村振兴》杂志社暗访、自治区督导调研反馈问题,加强“四个力量”、防范“四个风险”、强化“四个意识”扎实推进整改。持续强化监测帮扶守住底线,强化重点区域和群体补齐短板,强化社会帮扶凝聚合力,围绕产业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方面,统筹推进2023年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确保在今年国家考核评估中争先进位、取得更好结果,在培育提升产业、推进稳岗就业、发展新型农村集体经济上下功夫。以更大的力度、更有针对性的举措真正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泾源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