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上好退役第一课 启航人生新战场
日期:2023-10-11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10月9日,泾源县、原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的2023年秋季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班。帮助今年秋季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搭建便捷桥梁,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帮助大家尽快适应社会发展,调整心态、转换角色、融入社会,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实现自身价值。

此次培训由宁夏宇琪劳务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培训班负责人常潇瀚校长介绍,此次培训采取准军事化全封闭管理模式,培训为期5天,课程设置内容丰富,涵盖面广,有国情区情社情、法律法规、国家安全观、心理疏导、就业创业辅导等理论培训,也有交流研讨和安排开展观摩军创企业等实践活动,并联合人社等部门开展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泾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对新一批的退役军人寄予了厚望,也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希望退役士兵保持本色,树立信心,认识到适应性培训是退役军人融入社会教育培训的第一课,实现从部队到地方的思路转变,学有所获,有所作为。二是退役不褪色、退伍不褪志。希望退役士兵把握机遇、乘势而为,了解自己的性格特点和专业特长,找准发展方向,扎实肯干、持之以恒,干出一番事业,更好地实现退役军人的自身价值,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续写精彩人生新篇章。三是珍惜机会,爱岗敬业。大家一定要珍惜此次学习培训机会,自觉遵守学习纪律,学好就业创业本领、提升能力,勇于拼搏、敢于担当,以积极向上的精神和全面过硬的素质,在地方经济建设的浪潮中再立新功。

下一步,泾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关注退役军人的培训、学习和就业需求,整合各类社会资源,为他们提供更多的政策支持和帮助,助力他们迈好转身“第一步”,实现“战场”与“职场”的完美转换。




泾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3年10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