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大湾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轮训班
日期:2023-10-17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锤炼党员强化担当意识、践行服务宗旨1014日至16日,大湾乡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轮训班,组织机关党员、13个党支部农村党员13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乡党委书记朱云同志对此次轮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锚定“为什么学”的思想自觉,以务实的举措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二是要明确“学什么”的目标任务,以高标准严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学习成效。三是要践行“怎么学”的行动举措,严守培训纪律,维护党员形象。

本次轮训,既安排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在全县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泾源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工作方案》解读等理论知识的学习,又安排了肉牛养殖、产业发展经验分享等具体业务的培训,组织全体党员在杨岭村史馆开展了“沿着总书记足迹 感悟思想伟力”活动,切实做到了理论学习、红色教育和工作实际相结合。同时,邀请到了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鹏飞同志为参训党员做了专题讲座,要求各位党员始终牢牢把握“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总要求,锚定目标要求,让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轮训过程中,党员代表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感悟、心得、启示等做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者、传播者、践行者、带动者,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

结业式上,乡党委书记朱云同志做了总结发言,对本次轮训班取得的效果也予以肯定,并表示本次轮训锤炼了各位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履职担当的能力,进一步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同时,为参训党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

  

次轮训班的开展,教育引导各位党员不断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