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夯实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基础 泾源县完成红色精品型退役军人服务站检查验收工作
日期:2023-10-27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按照全市创建红色精品型退役军人服务站的相关要求,10月24日,固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验收工作领导小组一行对我县红色精品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进行了全面验收。

验收组一行走访了香水镇、黄花乡、香水社区、和尚铺村等退役军人服务站,着重对我县红色精品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情况进行实地查看。走访过程中,重点了解退役军人服务站阵地建设、氛围营造、建章立制、活动开展及台账建立等相关情况,并且严格对照创建标准逐项对标核实打分。验收组一行对我县服务站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服务站建设提出要求,一是要在现有服务站建设基础上对不足之处进行细致化完善,二是要打造具有红色基因的特色退役军人服务站。

下一步,泾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跟进我县红色精品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情况,定期开展检查督导验收工作,把握时间节点,对标创建标准,不断完善退役军人服务站的软硬件建设,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地为我县退役军人做好保障工作,不断提升服务退役军人的能力和水平。




泾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