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党员轮训铸思想 以学促干强堡垒
日期:2023-12-15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2023年12月11日-15日,大湾乡举办为期五天的主题教育轮训班(第三期),为辖区党员铸魂补钙、充电赋能,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坚定性和自觉性。全乡农村党员、青年团员130人参加此次培训。

强基铸魂,提升实践能力。开展主题教育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大湾乡全体党员将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聚焦主题,强化学习内容。此次轮训班,紧紧围绕主题教育,邀请乡班子成员、县文化馆馆长等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自治区党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等开展专题讲座,同时组织参训党员观看了《榜样7》、《人民万岁》等专题片,并要求村党支部书记围绕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分享干事创业经验,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心入脑、走深走实。

创新学习,锤炼实干本领。此次轮训班,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设置了“集中学习+宣讲辅导+专题授课+培训交流”的形式,切实增强集中轮训的针对性、实效性、互动性,使党员全面理解、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持续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锤炼实干本领。

下一步,大湾乡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坚持常学常新、以学促行,在学习、掌握和运用科学的思想方法、工作方法上下功夫,为提高全乡党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过硬本领、做好本职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把学习的实际成效体现到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促提升上,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以新担当、新作为全力推动大湾乡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