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守护平安 | 冬季攻势 火力全开!泾源公安严打守护“不停歇”
日期:2024-01-25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岁末年终保平安,筑牢防线除隐患。为进一步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维护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按照泾源县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赌博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求。连日来,县公安局主动出击、积极作为,以凌厉攻势依法从严打击赌博、酒驾醉驾等各类违法犯罪,全力当好平安“守护者”,不断提升辖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1月14日22时许,新民派出所接110指令称:一群众家中有人聚众赌博。获取线索后,新民派出所立即部署警力,摸清了赌博窝点周边环境及人员情况后,民警果断进入盘查,以雷霆之势将正在参赌的12人一举抓获,现场查获麻将机1台,麻将32块,骰子2个,赌资2万余元。

经询问,兰某某等12人对自己以“牌九”方式进行赌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1月12日许,马某某驾驶小型轿车沿白泉街由西向东行驶至盈德C区门口时,被执勤民警拦停检查。经现场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马某某呼出气体中酒精含量为121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

当日凌晨1时许,冶某某驾驶机动车,行经福苑小区门口路段时,被泾源公安交警拦停检查。经现场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冶某某呼出气体中酒精含量为117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目前,马某某、冶某某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下一步,泾源公安将持续发力,继续向规律性、季节性治安突出问题展开凌厉攻势,从严打击电信诈骗、盗窃、赌博、酒驾醉驾等突出违法犯罪,全力确保辖区社会治安持续平稳。

在此提醒广大群众:岁末年初聚会聚餐、庆祝娱乐活动频繁,广大群众要自觉做到知法守法,切勿触碰“法律”高压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