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泾源县残联举办2024年“关爱残疾人·暖心迎新春”文艺汇演
日期:2024-02-06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不断丰富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积极推进残健融合,为残疾人搭建展示自我的舞台,营造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31日,泾源县残联在残疾人康复中心组织“关爱残疾人·暖心迎新春”文艺汇演。

启智部的小朋友们经过认真刻苦的排练,舞蹈表演《杯子舞》拉开文艺汇演的帷幕。随后《国家》《流行舞蹈串烧》《梦想家》《仙女湖》等11个歌舞表演引得观众阵阵掌声,最终在舞蹈《小花朵》的优美舞姿中落下帷幕。此外,还有多个有趣的互动小游戏及抽奖环节,更增添了现场热烈的氛围。台上表演精彩,台下热情高涨,整场演出充满了浓浓的感动,既展现了残疾儿童的康复成果,又展示了康复托养工作者们对残疾人事业的热爱。

近年来,泾源县残联坚持以残疾人需求为导向,秉承“用心做事,用爱助残”的理念,以实现“残疾人人人享有康复服务”为目标,通过精准康复满足不同残疾人的康复需求,不断改善残疾人功能状况,增强他们融入社会的能力,康复服务实现了提质增效。玉兔辞旧岁,金龙迎春来,2024年泾源县残联将继续坚持以解决残疾人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开展残疾人所关心的康复、教育、文化、体育、生活、娱乐等各项工作,给予残疾人精神上的关心和关怀,在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上持续发力,精心描绘残疾人美好生活的愿景,奋力谱写残疾人平等生存的乐章,使他们能充分参与社会,感受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