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暖心助残 助力温暖过冬 ——泾源县残联开展慰问重度困难残疾人工作
日期:2024-02-06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16日,泾源县残联联合宁夏义工联合会一起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助残暖冬”活动,主动深入各乡镇对自治区残联、县残联系统干部联系帮扶的重度困难残疾人走访慰问,让困难残疾群众过上喜庆安康的节日。

此次慰问活动采用“集中发放+入户走访慰问”的方式,为我县40户残疾人家庭送去“雷锋饺子”大礼包。每到一户都会亲切询问残疾人健康状况和家庭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听取残疾人的心声与需求,宣传讲解当前的惠残政策,叮嘱他们要注意防寒保暖并送上慰问物资,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残疾人心上。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深入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让困难残疾人及家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为民办实事的决心,将学习贯彻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实效。察民情、听民意、聚民心,以实实在在的成效促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县残联将继续发挥“代表、服务、管理”职能,积极协调多方力量,整合社会各界资源,让困难残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无微不至的民生关怀,为落实“有态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残疾人工作而不断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