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落实公安工作会议精神 | 食药环大队:部门联动 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火墙”!
日期:2024-02-20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临近春季学期开学,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监管,扎实推进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严防严控校园食品安全风险,切实保障在校师生饮食安全。2月18至19日,泾源县公安局食药环大队积极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教育体育局,对全县学校供货商户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实地查看了供货商户仓储库房、食材分拣、配送车辆等设施设备运营情况,对商户的资格资质、仓储合同、车辆凭证、进货单据、索证索票等服务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详细了解前期与学校的合作情况及春季开学配送准备情况。并与商户签订食品药品安全告知书和承诺书,要求供货商户要恪守承诺,规范进出货程序,向学校提供有质量保证的安全食品。

此次行动,共检查商户20余家,当场整改5家,下发整改通知限期整改2家。通过检查,严格落实了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坚决消除了食品安全隐患,杜绝不合格食品流入校园。下一步,食药环大队将继续加大联合执法力度,持续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排查宣传活动,多措并举织密织牢食品安全监督网,确保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