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大湾乡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4-03-08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崇高理想追求,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第61个“3·5学雷锋日”当天,大湾乡新时代文明践所(站)组织 员干部群众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阳春三月大雪纷飞,各村乡间小道的部分积雪还未清理,志愿者们积极出动清理道路积雪,为群众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同时,志愿者们来到孤寡老人家中,纷纷拿起扫把、抹布、铁锨等工具,为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清理积雪、打扫卫生,将老人们的家中打扫得焕然一新,让老人们的心里和屋里都“亮堂”了起来。志愿者们还与老人们聊天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并叮嘱老人们要注意保护身体,嘱咐老人在用火用电时注意安全。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体现广大志愿者积极向上,乐于助人,互帮互助的良好风貌,让群众、孤寡老人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更使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得到充分发扬,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让雷锋精神在志愿者的心中深深地扎下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