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为群众办实事 | 兴盛派出所:户籍业务“小窗口” 真情传递“大温暖”
日期:2024-03-15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户籍窗口是公安机关服务群众的前沿阵地,是密切警民关系的“连心桥”。今年以来,泾源县公安局兴盛派出所认真落实“放管服”改革举措,努力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和满意指数。

“太感谢你们了,你们这么忙,还麻烦你们专门来为我来送身份证,太感谢了!”辖区居民于先生激动地说道。

近日,兴盛派出所户籍警接到群众求助称,辖区于先生行动不便,两个月前在其儿子的帮助下到户籍窗口办理了身份证,现儿子外出打工,其身份证一直没有领取,近期因养老金的问题,急需身份证。户籍警得知此情况后,及时梳理了今年以来已办理、未领取的老人身份证共8张,第一时间将证件送到了他们手上。

服务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泾源公安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着力打造民意警务新高地,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为政务服务提档升级注入公安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