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安全生产
索引号
640424019/2022-00065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4-13
名称
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气瓶安全专项整治及燃气特种设备安全排查工作
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气瓶安全专项整治及燃气特种设备安全排查工作
日期:2022-04-13 来源: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贯彻落实气瓶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抓好燃气相关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排查整治,进一步规范气瓶充装行为,督促气瓶充装单位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近日,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马宁带领特设质量股全力配合宁夏特检院对全县四家燃气气瓶充装单位进行了全覆盖安全技术专项检查。

重点围绕充装单位资源条件保持、充装质量保证体系运转、充装工作质量、燃气特种设备保养维护、定期检验、使用管理、应急演练、人员培训、制度建立、人员持证上岗情况等方面开展。检查人员开展现场教学,重点解决充装单位依法依规管理的难点弱项,精心指导帮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向企业反馈,要求立即整改。

下一步,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与上级技术部门紧密配合,坚持执法监管与技术检查无缝衔接、互相联动,进一步提升技术检查、行政监管的震慑力和影响力,为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特种设备使用环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