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产品质量
索引号
640424019/2022-00074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4-24
名称
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六盘山所开展“双打”专项行动
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六盘山所开展“双打”专项行动
日期:2022-04-24 来源: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和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按照2022年度泾源县“双打”工作部署,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六盘山所积极开展了以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打击侵犯知识产权行为的“双打”专项行动。

以辖区个体经营门店、集贸市场等为重点区域,以药品、烟酒、化妆品、五金建材、百货等为重点品种,对其在售商品的进货渠道以及商品是否涉及假冒专利、假冒商标、侵犯商标专用权、制假售假等违法行为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检查。

此次专项整治,共出动人员96人次,检查各类市场主体368户次,签订食品安全责任书368份,查出违法案件10件,罚没款30017元,通过整治严厉打击制假售假违法行为进一步维护了市场秩序,为广大消费者营造了良好的消费环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