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产品质量
索引号
640424019/2022-00093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6-06
名称
保民生消费安全 护市场经营规范——泾源县市场监管局泾河源所扎实开展“铁拳”行动
保民生消费安全 护市场经营规范——泾源县市场监管局泾河源所扎实开展“铁拳”行动
日期:2022-06-06 来源: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泾河源市场监管所在优化营商环境、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也在不断书写亲民、为民的“民生账单”。“铁拳行动”便是坚实例证,重拳出击、拳拳有声,让群众的“操心事”变成“顺心事”“暖心事”,用心用力用情守护安宁祥和的人间烟火气。

今年以来,泾河源市场监管所结合辖区实际围绕“民意最盼、危害最大、市场监管风险和压力最大”领域,聚焦关系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食品药品、化妆品行业,持之以恒开展“铁拳”行动,不断加大执法力度,维护公平公正的市场秩序截至目前共查处案件8起,罚款87627.5元。

“民心所系,便是铁拳所向,以坚定的立场、坚决的态度,将行动实实在在开展到百姓的‘心坎上’,让群众的消费安全感更强、幸福感更足、体验感更优。”让更多人敬畏规则、遵守秩序、检举违法,将“铁拳行动”推向纵深,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自觉守法、诚信经营的市场环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