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产品质量
索引号
640424019/2022-00157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8-22
名称
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泾河源所开展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
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泾河源所开展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
日期:2022-08-22 来源: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泾河源市场监督管理所扎实开展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

坚持日常监管与专项行动相结合,以食品、药品、化妆品、农资、白酒等作为重点产品,以乡镇主要街道、集市等场所作为重点区域,扎实开展拉网式检查,坚决遏制假冒伪劣商品流入市场。积极向经营户及广大群众普及食品药品安全相关常识,不断提高经营者的主体责任意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督促经营者认真落实索证索票工作,严格把好进货关口,守法规范经营。行动期间,共出动执法人员35人次,检查经营户66户次,农资市场3场次,发放宣传海报300张,宣传彩页2000份,立案查处化妆品案件3件,罚款30000元;药品医疗器械案件3件,罚款72000元;食品案件4件,罚没款10827.5元;集市无照销售膏药、插座、腰带案件1件,罚款3000元。

下一步,泾河源市场监督管理所将紧贴群众关注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全面做到源头从严防范、过程从严管理、风险从严控制,进一步加大执法检查力度,规范市场主体经营行为,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