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财政资金 > 涉农补贴
索引号
640424008/2021-00267
文号
泾财发〔2021〕63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财政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09-16
名称
泾源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1年闽宁协作发展资金预算指标的通知
泾源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1年闽宁协作发展资金预算指标的通知
日期:2021-09-16 来源:泾源县财政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有关部门:

按照自治区财政厅《关于下达2021年闽宁协作发展资金预算指标的通知》(宁财(农)发〔2021〕152号)、《关于印发<泾源县2021年闽宁协作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泾党办发〔2021〕)86号文件精神,现将2021年闽宁协作资金4740.83万元分解下达给你们。并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达2021年闽宁协作发展资金4740.83万元,其中:2021年闽宁协作发展资金4700万元,收回2020年结余闽宁协作发展资金40.83万元。

二、各项目实施单位要规范项目管理,提高项目实施进度,及时对项目和资金进行公示公开,加快项目支出。同时,要确保资金落实到位,专款专用,不得截留,挪用,对于违纪违规问题,将依照有关规定严肃查处。

三、各项目实施单位要按照预算绩效管理的要求,加强绩效目标管理,做好绩效运行监控和绩效评价工作,确保财政资金安全合规高效运行。各项目单位要根据 《泾源县2021年度闽宁协作资金项目实施方案》中泾源县2021年闽宁协作资金项目实施清单认真组织填报绩效目标表,并于9月30日前上报财政局备案。

四、指标具体科目及金额详见附表。

附件:1.泾源县2021年闽宁协作发展资金预算指标分配表

      2.2021闽宁协作发展资金绩效目标表


                                                     泾源县财政局     

                                                 2021年9月9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