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财政资金 > 政府采购
索引号
640424002/2023-00003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发展和改革局
责任部门
招标办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3-01-10
名称
泾源县先进村等坡耕地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工程项目(一至三标段)招标公告
泾源县先进村等坡耕地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工程项目(一至三标段)招标公告
日期:2023-01-10 来源:泾源县发展和改革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泾源县先进村等坡耕地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工程项目已由泾源县审批服务管理局泾审批发【2022】185号文件批准建设,概算投资993.05万元,建设资金来源申请争取中央预算内专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泾源县水土保持工作站项目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泾源县泾河源镇南庄村、东峡村、新民先进村、王家沟村

2.2 项目主要建设规模和内容:新建水平梯田;新增有机肥;新建生产道路;新建农桥;新栽植行道树等。

2.3计划工期:365日历天;

2.4 工程质量:合格。

2.5 标段划分:本项目分为四个标段

一标段:泾源县先进村等坡耕地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工程项目(先进片区)

二标段:泾源县先进村等坡耕地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工程项目(王家沟片区)

三标段:泾源县先进村等坡耕地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工程项目(南庄片区)

四标段:泾源县先进村等坡耕地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工程项目(东峡片区)

注: 本项目为电子标,请按招标文件要求制作提交投标文件,各标段招标文件、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里的全部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外地企业须提供一级建造师证书),项目经理须在本单位注册,同时提供建造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及开标前6个月(不含开标当月)任意连续三个月社保缴纳明细证明材料,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投标人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根据宁建(招)【2017】9 号文件相关规定,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投标主体,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限制其参与投标活动。

3.3因违规,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清除宁夏建筑市场的企业,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如有以上情况弄虚作假投标者,一经发现上报上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依据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3.4投标人须提供开标日期当月查询的有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的书面告知函(各投标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上自行查询下载)。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20230107日至20230113日,持CA数字证书登录《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4.2  投标保证金账号自动生成,保证金缴纳银行与虚拟账号由投标人登录系统后自动获取。

    4.3 各投标人在开标前应随时关注宁夏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澄清/变更公告栏,本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内容只在“澄清/变更公告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及招标人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变更公告或澄清、补疑等从而导致投标失败的,其后果自行承担。

4.4  其他:  无。  

5.投标保证金和履约保证金

5.1 投标保证金金额:本项目不收取保证金。

    5.2 履约保证金:中标合同金额的2%。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

至三标段202301310900北京时间

标段:202302010900北京时间

6.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投标人登录“宁夏不见面开标大厅”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6.3  本次招标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模式“不见面开标系统”操作流程请登录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进入服务指南页面查看操作手册。

6.4 标人须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前1小时内进入不见面开标大厅进行签到;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后,招标代理机构将在系统内公布投标人名单;并核验投标保证金递交情况后发出投标文件解密指令;投标人在各自地点按规定时间自行实施远程解密(投标人必须在40分钟内完成解密,一般情况下1-3分钟即可解密成功);一切因投标人网络与电源不稳定、未按操作手册要求配置软硬件、解密锁发生故障、用错解密锁、未按时签到等自身原因导致未在要求时限内完成解密的,视为投标人放弃解密。即视为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评标方法和定标方法

  7.1 评标方法:综合评估法

  7.2 定标方法:招标人按法定程序确定中标人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泾源县水土保持工作站  

联 系 人:赫福荣   

招标代理机构: 宁夏厚德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银川金凤区满城街上海西路金水湾六楼601室

联 系 人:张龙

电    话:0951-8308111

  


宁夏厚德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01月06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