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资源配置领域 > 住房保障 > 住房保障公示
索引号
/2021-00280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部门
泾源县住建局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04-23
名称
关于对馨苑小区2021-2022年续租缴费的通知
关于对馨苑小区2021-2022年续租缴费的通知
日期:2021-04-23 来源:泾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各位住户:

2020年-2021年度签订的《住房租赁合同》已到期,现将2021年-2022年度续租缴费事宜通知如下:

1、需续租的住户请于2021年5月15日之前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产市场服务管理所(住建局二楼)签订2021-2022年度《住房租赁合同》;

2、请携带户口本、低保证、结(离)婚证明原件进行住房资格复核;

3、请缴清物业费、水费、供热费,续租时出示票据;

4、不需要续租者请于2021年5月20日之前携带钥匙、电卡及银行卡号办理退房相关手续;

5、逾期不到者或不携带以上证件和票据者我局不予签订合同,并按照国家及区、市、县保障性住房规定清退住房另行安排。

提示:本次缴费实施手机APP操作,请各位住户提前与泾源县农业银行对接预存房费,下载农业银行掌上银行软件后,前往我局办理续租缴费业务。



                泾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4月23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