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资源配置领域 > 住房保障 > 住房保障公示
索引号
640424011/2021-00058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部门
泾源县住建局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07-06
名称
泾源县公共租赁住房使用告知书
泾源县公共租赁住房使用告知书
日期:2021-07-06 来源:泾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加强公共租赁住房管理,规范入住行为,杜绝一切违法违规行为和危及人民安全的事件发生,根据《泾源县廉租住房和公共租赁住房实施细则》和相关规定现将公租房使用相关内容告知如下:

申请入住公共租赁住房期间不得有以下行为,违返下列行为之一的,解除租赁合同,收回公共租赁住房,取消其住房保障资格,记入个人住房保障信用档案,5年内不得再次申请公共租赁住房:

1.采取提供虚假证明材料等欺骗方式取得公共租赁住房的;

2.转租、转借或者擅自调换所承租公共租赁住房的;

3.改变所承租公共租赁住房结构及用途的;

4.在公共租赁住房内从事非法传销、赌博、贩毒、吸毒、嫖娼、打架斗殴等违法活动的;

5.无正当理由连续6个月以上闲置公共租赁住房的;

6.连续3个月拖欠租金或一年内拖欠租金累计3个月以上的。

每年按照签订《泾源县公共租赁住房租赁合同》日期,携带户口薄、身份证、低保证、结婚证(离婚证)等相关证件,到泾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产市场管理所进行审查。

在享受住房保障政策期间,家庭成员因工作、户籍变动(如家庭成员新就业、工作调动、户主变更、家庭成员户籍外迁、家庭成员死亡等),应及时到泾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产市场管理所进行备案登记。

、家庭成员购买住宅、商业经营性用房、车辆、工商注册、缴纳社会保险及纳税登记的,要及时到泾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地产市场管理所报告登记。

保障户在保障期间,应注意安全事项,如因自身原因发生电、水灾、火灾及其他安全事故并引起的不良后果,由户自行承担。

六、房内楼道严禁存放危险化学、易燃易爆品。

七、住户要安全使用天然气、液化汽,室内楼道严禁存放废旧燃气瓶。

八、电动车要停放在指定位置,严禁将电动车停放在楼道内,严禁私拉电线为电动车辆充电。

九、自觉维护公共消防安全,严禁占用消防通道,如发生火灾请拨打“119”,如发现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违法行为,可拨打电话“119”或直接向消防安全部门举报。

举报电话:0954-5011285     0954-5011057



                                           泾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75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