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资源配置领域 > 住房保障 > 住房保障公示
索引号
640424011/2023-00041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3-06-16
名称
实物配租公租房 群众喜圆安居梦
实物配租公租房 群众喜圆安居梦
日期:2023-06-16 来源:泾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14日下午,泾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了泾源县2023公租房实物配租现场摇号工作房产市场工作人员和62名公共租赁住房配租对象共同参加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组组长出席并对现场摇号工作进行全程监督指导

依据《泾源县廉租住房和公共租赁住房并轨管理实施细则》要求按照“公平、公正、公开”“优先解决孤老病残及优抚对象家庭”的原则,我局针对现有房源,结合轮候时间,在南二楼会议室对通过联审、公示等流程无异议的62户公共租赁住房配租对象,采取现场“摇号”方式进行公共租赁住房实物分配。

会上,公开宣读了《泾源县2023年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分配方案》,第四纪检组组长提出了明确要求。现场核实身份后,对分配人员“摇号”取得的房号进行了现场登记签字确认,要求已配租人员于2023621日前携带有效证件到住建局房管所办理相关手续签订《泾源县公共租赁住房租赁合同》,并明确逾期不办理手续、签订合同的视为自动放弃,三年内不得再次申请。

公租房建设及实物配租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涉及我县住房困难等群众的切身利益,本次公租房实物配租,有效解决了城镇低收入家庭、新就业职工、外来务工人员住房困难问题,实现了群众“住有所居”安居梦。

今后,住建局将持续加大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力度,强化公租房后期管理,全力以赴实现符合条件的家庭应保尽保,切实提升我县住房保障家庭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