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减税降费 > 相关政策
索引号
640424008/2022-00048
文号
2022年第2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财政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4-28
名称
自治区财政厅 国家税务总局宁夏回族自治区税务局关于进一步实施小微企业“六税 两费”减免政策的公告
自治区财政厅 国家税务总局宁夏回族自治区税务局关于进一步实施小微企业“六税 两费”减免政策的公告
日期:2022-04-28 来源:泾源县财政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根据《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进一步实施小微企业“六税两费”减免政策的公告》(2022年第10号),经自治区人民政府同意,现将有关税费政策公告如下:

一、对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小型微利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缴纳的资源税(不含水资源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印花税(不含证券交易印花税)、耕地占用税和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按税额的50%予以减征。

二、对小型微利企业判定标准等相关规定按照《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进一步实施小微企业“六税两费”减免政策的公告》(2022年第10号)执行。

  三、各级财税部门要主动做好政策宣传和解释工作,加强协调配合,确保政策落实到位。

四、本公告执行期限为2022年1月1日至2024年12月31日。

  

宁夏回族自治区财政厅 国家税务总局宁夏回族自治区税务局

                              2 0 2 2 年 3 月 1 5 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