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减税降费 > 相关政策
索引号
640424019/2022-00217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11-23
名称
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干部进千企党建促发展调研走访活动
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干部进千企党建促发展调研走访活动
日期:2022-11-23 来源: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优化辖区营商环境,进一步提高服务企业的有效性和针对性,积极助力辖区企业健康发展,8月12日,泾源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强带队对宁夏鹰鹏纺织服装有限公司、宁夏泉祥户外纺织用品有限公司、宁夏巨华运动器材制造有限公司、宁夏中昂天园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调研,深入开展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和“巡回问诊”帮扶活动。

走访中,李志强一行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运营情况,认真询问企业目前的生产状况、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需要在今后工作中提供服务的事项以及对市场监管工作的意见建议。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目前经营状况、存在困难和问题,对泾源县市场监管局给予的工作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市场监管部门的多次主动上门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市场监管部门在标准化建设、生产规范、品牌建设等方面给予指导。

李志强表示,通过此次走访,摸清了企业生产情况,了解了当前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市场监管局不仅要强化监管,认真履职,确保市场稳定安全,也要积极优化辖区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专业优质的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实际困难。

    李志强强调,企业要不断提高自律意识,强化主体责任落实,要始终将安全生产摆在第一要位,做好疫情防控,及时检查和排除各类安全隐患,真正做到安全生产、高效生产。监管人员要及时对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把脉问诊”,了解掌握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建立与企业沟通联系的长效机制,实现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的常态化。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