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减税降费 > 相关政策
索引号
640424019/2022-00219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11-23
名称
吴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来泾源县考察学习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建设工作
吴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来泾源县考察学习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建设工作
日期:2022-11-23 来源: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28日,吴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三级高级主办)杨学金一行在固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科的陪同下来泾源县考察学习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建设工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禹兴昌陪同。

经验交流会上,局长禹兴昌向吴忠市市场监管系统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泾源县把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作为中心任务,将进一步提升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效能,支撑泾源黄牛肉、泾源蜂蜜产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全过程、全生命周期的质量服务需求。会上就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建设情况及质量服务成效,企业在检验检测、标准化建设、食品安全、认证认可、计量、特种设备、品牌培育、质量意识提升、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咨询等方面的服务需求进行了详细介绍。

经验交流会后,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宁夏盛飞豪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县轻工业园区、泾源黄牛肉门店,通过实地观摩、听取讲解、现场咨询,直观体验了我县在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建设工作上的先进做法和工作成效。杨学金同志肯定了我县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建设模式,表示会将我县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建设模式经验带回吴忠进行推广,以更优质的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