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减税降费 > 相关政策
索引号
640424019/2022-00227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11-23
名称
泾源县市场监管局深入企业精准帮扶 以标准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泾源县市场监管局深入企业精准帮扶 以标准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2-11-23 来源: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企业要发展,标准要先行。为及时呼应企业需求,帮助企业建立产品标准解决实际困难,充分发挥标准化的基础支撑和创新引领作用,泾源县市场监管局发挥标准化技术优势,邀请标准化专业人员深入宁夏腾筠源饮品有限公司,对饮用天然山泉水企业标准制定工作开展面对面精准帮扶,指导企业贯彻实施产品标准,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宁夏腾筠源饮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优质饮用天然山泉水生产及销售的企业公司拥有两条全自动无菌洗、灌、封“一条龙”生产线,生产不同规格山泉水4种,产品远销区内外多地公司没有产品标准限制了发展泾源县市场监管局了解到企业这一发展难题,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多次上门座谈调研,深入生产车间实地查看生产情况,主动联系相关专家和技术人员,解析相关产品检验方法。经查询该产品目前还没有现行有效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也没有同类型的产品标准,工作人员和专家只能根据企业提供的技术参数,收集、翻译国外先进标准,并参考企业需求和市场实际不断摸索制定适合企业发展的产品标准,最终经过个多月的不懈努力成功帮助该企业制定了《饮用天然山泉水产品标准》。

市场监管局急企业之所急,把为企业服务视为工作的宗旨,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做优做强,积极为企业办实事,深入企业帮扶制定产品标准,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和提质增效提供了强力技术支撑。下一步,市场监管局将对生产型、专业型企业进行走访摸底,鼓励企业参与制订标准,突出标准化在企业发展中贯穿与引领作用,将标准化战略作为推动质量提升、建设质量强、助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和关键抓手更好的推进企业发展进程。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