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稳岗就业 > 创业就业帮扶服务
索引号
640424009/2022-00015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1-13
名称
泾源县启动2022年职业技能培训工作
泾源县启动2022年职业技能培训工作
日期:2022-01-13 来源:泾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全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认真落实区、市《关于做好2022年度政府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的通知》精神,1月12日,泾源县坚持劳动者就业需求导向,抢抓冬季农闲和农民工返乡培训黄金时机,在县人社局四楼多媒体教室召开2022年职业技能培训启动会议。各乡(镇)劳务站站长、择选的11家培训机构负责人和管理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泾源县关于做好2022年度全县政府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的通知》(泾人社发〔2022〕1号),安排部署了2022年职业技能培训实施计划。县人社局副局长马月霞作了讲话,强调三点:一是高度重视培训,各乡(镇)积极配合培训机构开展工作,充分调动群众参加培训积极性;二是提高培训效果,采取理论知识和实操实训相结合的培训方式,提高学员培训兴趣,确保培训取得实效;三是把握有利时机,全面按时完成2022年职业技能培训任务1350人。县就创中心负责人就扎实做好2022年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培训工作;二要加强管理,切实落实相关责任;三要规范教学,切实做好教学工作;四要跟踪服务,切实做好培训就业工作。

会后,负责培训工作的业务管理人员对培训资料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指导和说明。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