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稳岗就业 > 创业就业帮扶服务
索引号
640424009/2022-00115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责任部门
泾源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5-24
名称
泾源县失业保险支持参保职工提升技术技能拟发放补贴公示
泾源县失业保险支持参保职工提升技术技能拟发放补贴公示
日期:2022-05-24 来源:泾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根据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财政厅关于做好失业保险支持参保职工提升职业技能工作的通知》(宁人社发[2017]71号)、《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展改革委 财政厅 宁夏军区动员局关于延续实施部分减负稳岗扩就业政策措施的通知》(宁人社发[2021]85号)精神,经企业职工个人网上申领、相关部门审核,闵万福、夏军2名企业参保职工2021年取得职业技能登记证书发放技术技能提升补贴,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时间2022524日至530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对拟发放补贴人员有异议,采用口头、电话、来信等方式向泾源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署真实姓名,以便调查核实。

举报地址:泾源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综合大楼406室

举报电话:0954-5011271

举报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2:30-6:30

人:兰保平

     附 件:2021年失业保险支持企业职工技能提升培训补贴公示名册 (2人).xls


 泾源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2022年5月24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