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稳岗就业 > 创业就业帮扶服务
索引号
640424009/2022-00132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责任部门
泾源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6-23
名称
泾源县开展“三送五进”活动助力打好就业收入扩增战
泾源县开展“三送五进”活动助力打好就业收入扩增战
日期:2022-06-23 来源:泾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认真贯彻落实区市党委、政府关于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决策部署,泾源县人社局梳理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劳动维权、稳岗促就业等方面惠企惠民政策21条,印制泾源县关于当前稳就业促增收的政策清单1500余份,并通过泾源政府网站、泾源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广泛发布宣传。先后开展送政策、送岗位、送服务、进园区、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进乡村“三进五送”活动9场次,参加活动群众达1600余人,现场解答疑问30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2万余份,做到了惠企惠民政策家喻户晓。一是614日,在县轻工业园区开展“泾源县2022年打好就业收入扩增战政策进园区宣讲会,这是泾源县打好就业收入扩增战集中宣传活动的第一站,全面宣传了助企纾困、援企稳岗、降费缓缴等稳就业促增收政策。紧接着开展“进企业、进社区、进乡村”现场宣讲活动3场次,并利用全县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在县人民广场开展送政策、送岗位、送服务2场次。二是617日晚,举办直播带岗活动1场次,推介区外和区内16家企业岗位信息1249个,进入直播间1123人,点赞量达1.6万次,业务人员做客直播间对稳就业促增收政策进行了讲解,不断扩大政策覆盖面、提高政策知晓率。三是以本县纺织服装、特色产品加工、餐饮服务、快递物流以及闽宁劳务协作重点企业为主,收集岗位信息,开展线上百日千万网络招聘活动2场次,推送16家企业就业岗位1318个,搭建就业服务平台。


下一步,泾源县将持续采用“线上+线下”方式,更加深入的开展“三送五进”系列宣传活动,全力落实落细助企纾困、转移就业等各项政策措施,坚决打好打赢就业收入扩增战。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