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稳岗就业 > 创业就业帮扶服务
索引号
640424009/2022-00160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责任部门
泾源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7-28
名称
宁夏明德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宁夏明德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日期:2022-07-28 来源:泾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宁夏明德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8月,注册资金3000万元,现有资产3.04亿元。目前,已发展成为集中药材种植、中药饮片生产、销售、炮制技术、中药材种植技术研究、保健品、食品生产、初级农产品加工及销售为一体的有限责任公司。随着业务范围的扩大,满足公司生产的需求,特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及车间操作工数名,欢迎有志青年来宁夏明德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就业,与公司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1.专业技术人员(15名,男女不限)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责任心强,工作热情;药学专业,有中药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薪资待遇:实习期3600-4500元,公司为其购买商业险;实习期(3个月)结束转正后,享受年终奖、社保及各项福利待遇。

2.操作工(20名,女性)

工作内容:严格按照生产指令及生产岗位操作规程进行生产操作。

要求:初中及以上学历,年龄25-40岁,责任心强,工作热情;有中药学和相关专业,有中药厂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薪资待遇:底薪+计件(2600-4000元),享受年终奖、社保及各项福利待遇。

报名时请携带身份证、毕业证、两张一寸照片

报名地址:固原市经济开发区兴康路89号

报名电话:0954-2080716 (马如龙)(二楼行政办公室)

邮箱:mingdezhongyao@163.com

网址:http://www.nxmdzy.com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