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稳岗就业 > 创业就业帮扶服务
索引号
640424009/2022-00241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责任部门
泾源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10-24
名称
泾源县拟发放企业吸纳“三类人员”就业社保补贴公示
泾源县拟发放企业吸纳“三类人员”就业社保补贴公示
日期:2022-10-24 来源:泾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 发展改革委 财政厅 农业农村厅 乡村振兴局关于加强就业帮扶实施百万移民致富提升行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的实施意见》(宁人社发〔2021〕68号)和《自治区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打好“就业收入扩增战”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宁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发〔2022〕5号)精神,经系统比对、摸排、审查核实等程序,宁夏民生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泾源分公司吸纳“三类人员”1人(李有军,男,身份证号642225********0419,易地搬迁群众)就业,签订6个月以上劳动合同并缴纳社会保险,拟对企业发放一次性就业社保补贴(企业缴纳部分)11082.1元,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时间自2022年10月25日至31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对拟发放企业吸纳就业社保补贴有异议,可采用口头、电话、来信等方式向泾源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进行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署真实姓名,以便调查核实。

举报地址:泾源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综合大楼406室

举报电话:0954-5011271

举报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00-6:00



泾源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2022年10月24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