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农业农村
索引号
640424014/2023-00003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农业农村局
责任部门
泾源县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3-01-09
名称
关于做好“泾源县2023年菌菇标准化生产示范园创建项目”申报的通知
关于做好“泾源县2023年菌菇标准化生产示范园创建项目”申报的通知
日期:2023-01-09 来源:泾源县农业农村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各新型经营主体:

根据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关于提前下达2023年中央和自治区第一批财政支农项目计划的通知》(宁农(计)发〔2022〕44 号)、自治区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23年自治区农业农村相关资金预算的通知》(宁财(农)指标〔2022〕639 号)、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种植业管理处《关于印发 2023 年自治区财政预算种植业相关项目方案的通知》要求,我将建设菌菇标准化生产示范园1个。为做好项目前期评审遴选工作,请符合条件的新型经营主体积极申报。

一、提交申报材料:具体见附件(项目前期申报遴选方案)。

二、申报期限:从即日起申报,受理截止日期为2023年1月12日。

三、受理单位和联系人:

1.受理单位:泾源县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

2.单位地址:泾源县龙潭西街泾源县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  “三馆一中心”526

3.联系人:陈天喜电话:13995245193

附件:1、泾源县2023年菌菇标准化生产示范园创建项目前期申报遴选方案

         2、2023年泾源县菌菇标准化生产示范园建设项目申报表

  


泾源县农业农村局     

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    

                     2023年1月9日        

附件1:

泾源县2023年菌菇标准化生产示范园创建项目前期申报遴选方案

根据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关于提前下达2023年中央和自治区第一批财政支农项目计划的通知》(宁农(计)发〔2022〕44 号)、自治区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23年自治区农业农村相关资金预算的通知》(宁财(农)指标〔2022〕639 号)、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种植业管理处《关于印发2023年自治区财政预算种植业相关项目方案的通知》要求,为抓好菌菇标准化生产示范园创建项目的实施,做好项目前期申报评审遴选工作,特制定本方案。

一、确定实施主体的数量

拟确定1家新型经营主体实施该项目。

二、项目申报条件

1、示范区种植规模、基础条件集中连片日光温室16栋配套保温被680片,卷帘机16套,喷灌设施16套,配套生产不锈钢架。

2、具备能够承担该实施项目的能力。建设食用菌绿色生产示范园1个,生产示范各类菌菇11000m2,其中香菇生产示范2000m2,平菇生产示范4000m2,羊肚菌生产示范2000m2,木耳生产3000m2

3、要便于示范、观摩和宣传,示范点要沿主干道路,大巴等车辆能够通行。

4、要有一定的技术团队力量。(技术团队严格按照项目实施方案要求,制定可行的试验方案,且做到田间档案记载完整,数据翔实,待生产示范结束后能够形成完整的总结报告,如若不能做到上述要求,将视为考评不合格,项目资金不予兑付。)

5、具备规范的财务账目及专业财会人员。

6、近三年无拖欠农民工工资、银行贷款、土地流转费用(乡镇村出具证明)等不良记录及违纪违法记录。

三、确认程序

1、申报:凡符合条件的新型经营主体均可申报。

2、专家评审:由中心提请局党组,组织专家组进行项目前期遴选评审。

3、确定:根据专家组评审意见,确定承担项目的新型经营主体。

四、提交申报材料及申报期限

1、提交申报材料

(1)新型经营主体简介及工作成效;

(2)新型经营主体的注册证书,土地流转有关合同、协议等;

(3)项目菌菇标准化生产示范园规划、地理位置示意图;

(4)技术人员的相关资料;

(5)有关财务及专业财务人员资料;

(6)菌菇生产示范园区现有基础设备种类、数量及图片。

2、申报期限:从即日起申报,受理截止日期为2023年1月12日。


附件2:

2023年泾源县菌菇标准化生产示范园建设项目申报表

申报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法人/负责人


电话


邮    箱


基地所在地点


基地面积


种植计划及面积


申报单位及

基地简介


主要实施内容


进度安排


项目资金

使用计划


申报单位

  意见

                          (盖章)

                          年  月  日

所在县(区)

意见

(盖章)

                         年  月  日

附:(附件2)泾源县2023年菌菇标准化生产示范园创建项目经营主体遴选申报表.docx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