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 > 公共文化服务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640424020/2024-00034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4-01-31
名称
龙腾六盘迎新春欢乐泾源舞华章泾源县第八届群众广场舞大赛绚丽上演
龙腾六盘迎新春欢乐泾源舞华章泾源县第八届群众广场舞大赛绚丽上演
日期:2024-01-31 来源:泾源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30日,“龙腾六盘·欢乐泾源”第八届群众广场舞大赛在泾源县体育馆盛大启幕。14支舞蹈队,300余名参赛队员用最饱满的热情、各具特色的舞姿为大家带来一场广场舞的艺术盛宴。

赛现场气氛热烈。比赛中,各参赛队身着整齐靓丽的服装依次登场,伴随着喜庆的音乐,踏着欢快的节奏尽情舞动,热情的现代舞、欢乐的广场舞以及独具特色的新疆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参赛队员们个个脸上充满自信,举手投足间展现健康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力四射的表演也让现场的观众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评委席和观众席不时迸发出热烈的掌声,现场观演群众人山人海,对表演的节目给予了一致好评。

经过激烈的角逐,各位评委老师根据选手服装、舞蹈编排、舞台展示等进行综合评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三个,优秀奖八个。医疗卫生职工代表队广场舞《永远跟党走》荣获一等奖。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泾源县将连续举办文化旅游活动,策划推出多项特色活动,活跃城乡文化旅游市场,着力营造喜庆氛围,进一步丰富全县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