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 > 环境保护 > 环境整治情况
索引号
/2022-00549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生态环境局
责任部门
县住建局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6-14
名称
督办通知
督办通知
日期:2022-06-14 来源:泾源县生态环境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县住建局:

泾源县生活垃圾填埋场工程位于泾源县轻工产业园区北侧0.9公里处山坡,2015年委托银川市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编制了《泾源县生活垃圾填埋场工程初步设计》(2015年5月),并取得了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泾源县生活垃圾填埋场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宁发改审发[2015]273号,2015年07月27日)。同时项目建设取得了泾源县国土资源局关于项目建设的用地审查意见以及泾源县城乡建设和环境保护局核发的《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等相关证件,项目于2015年10月建设完成,自建成运行至今近6年,一直未办理相关环保手续。

现要求你单位于8月14日前办理齐全相关环保手续,报我局备案。

             


 固原市生态环境局泾源分局  

                                     2022年6月14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