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 > 环境保护 > 河长制
索引号
640424013/2019-00114
文号
泾河长办发[2019]20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水务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9-10-09
名称
关于开展国庆节河道 沟道大清洁行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国庆节河道 沟道大清洁行动的通知
日期:2019-10-09 来源:泾源县水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各乡镇河长办:

国庆佳节即将来临,根据河长制工作要求,为给全县人民营造一个环境卫生整洁有序的节日气氛,进一步改善城乡面貌和人居环境,按照县委和政府安排,需要在9月24日-9月30日对全县范围内的河道、沟道开展国庆节前大清洁行动,请各乡镇河长办立即组织各村河长、巡河保洁员开展大清洁活动,对各自辖区的河道、沟道、沟渠、水面等范围内的环境卫生进行彻底清理整治,确保可视范围内无裸露生活垃圾及漂浮物。县有关部门将联合进行督查抽查,对责任落实不到位的将进行曝光。各乡镇河长办要深刻认识大清洁活动的重要性,及时动员部署,采取措施,积极开展大清洁活动,同时加强宣传引导,加强教育群众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全力维护大清洁活动成果。

特此通知。

                                     泾源县河长制办公室

                                       2019年9月24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