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 > 环境保护 > 河长制
索引号
640424013/2020-00069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水务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0-05-27
名称
助力河长制·保护泾河流域
助力河长制·保护泾河流域
日期:2020-05-27 来源:泾源县水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碧水保卫、河库管理”攻坚战,“五一”月期间泾源县各乡镇组织群众联合乡村巡河员开展助力河长制志愿服务活动,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生态环保项目,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持续健康发展。

各乡镇群众志愿者,投入到泾河干流和各个支流的清理河道中。在清理过程中,群众志愿者们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脏的无私奉献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愿者开展环保志愿服务,保卫泾河的碧水蓝天,维护生态环境,创造美好和谐家园。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