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 > 环境保护 > 河长制
索引号
640424013/2021-00020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水务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03-30
名称
泾源县河长制工作简报第一期
泾源县河长制工作简报第一期
日期:2021-03-30 来源:泾源县水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巩固“携手清“四乱”保护母亲河”专项行动成果,根据“河长+检察长+警长”行动部署,2021年3月18日—25日泾源县河长办、检察院、公安局联合对泾河(泾源段)、策底河、盛义河、颉河、香水河、干沟河、羊槽河、暖水河、东峡河等9条河流乱占、乱采、乱堆和乱建等问题联合进行巡查。

 巡查发现,泾河、颉河、香水河、羊槽河、暖水5条河流整治情况整体良好,未发现乱占、乱采、乱堆和乱建等问题,尤其泾河、颉河河道整洁,水清岸净,达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效果。



 对辖区河流的沿河排污口、河道两岸垃圾和水面漂浮物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从检查结果看,我县水域总体情况良好,对发现部分河道生活垃圾、建筑垃圾等问题,现场指出,要求乡(镇)及时整改,并将督查结果进行通报,推进各级河长的工作,坚持“清四乱”工作常态化,保持河道整洁卫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