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 > 环境保护 > 河长制
索引号
640424013/2021-00037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水务局
责任部门
泾源县河长制办公室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09-22
名称
泾源县水务局开展2021年第二季度河道联合督查行动
泾源县水务局开展2021年第二季度河道联合督查行动
日期:2021-09-22 来源:泾源县水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泾源县河道良好生态环境,确保泾源县内河道水清、河畅、岸绿、景美20215下旬,泾源县水务局河长公室联合检察院、公安局开展2021第二季度河道督查行动


查组亲临河道,现场办公,对区内河道水域生态环境、水域岸线、河道“四乱”等方面开展了重点巡查。督查中发现河堤上种植农作物,河道倾倒垃圾等行为,督查组立即制止,现场进行清理,恢复河道清洁,保护河岸。本次联合督查行动提升了各监管部门之间的组织协调能力,增强了部门与部门之间的凝聚力,为更好的发挥联动作用,持续推进联合督查行动常态化打下坚实基础。

今后,我局将进一步加强河湖管理保护工作,改善河湖生态环境,严厉打击河湖“四乱”行为;强化河湖巡查与执法力度,联合开展专项检查,认真履行河湖监管职能职责;建立健全河湖管理长效机制,持续推进河湖“四乱”整治工作规范化、常态化。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