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 > 环境保护 > 河长制
索引号
640424013/2022-00021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水务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3-22
名称
泾源县河长办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泾源县河长办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日期:2022-03-22 来源:泾源县水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加强管护,提高全面爱河护河意识,切实履行“河长制”工作职责,维护河道水环境的整洁。泾源县河长办在第三十届“世界水日”,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之际,开展“爱河护河”“节水优先,强化水资源管理”为主题的活动宣传。

3月22日上午,泾源县河长办联合节水办、水资源办在县人民广场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现场围绕水生态文明建设、节约保护水资源、修复水生态、增强水法治观念、深入推行河湖长制等,通过悬挂宣传展板、宣传条幅、发放节水宣传材料、普水宣传袋、宣传画册等方式宣传水利知识,向广大群众普及“水法律”“节约用水”“山洪灾害防御”等常识。在全社会营造强烈的节约保护水资源意识和水法治观念,进一步提高全社会爱水、护水、节水、亲水的意识。此次活动共悬挂条幅11条,发放宣传材料宣传手册5000份。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