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 > 义务教育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640424003/2021-00549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教育体育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12-23
名称
关于转发《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全区“互联网+教育”应用大赛获奖名单 的通知》的通知
关于转发《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全区“互联网+教育”应用大赛获奖名单 的通知》的通知
日期:2021-12-23 来源:泾源县教育体育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各学区中心校、县直各中小学(园):

    现将《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全区“互联网+教育”应用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并提出如下要求,请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一是希望各校加强对“互联网+教育”开展情况的宣传和典型培植,将教育信息化工作纳入学校发展规划,规范各种信息化常规应用制度、培训考核、奖惩制度,并切实加强管理,将各项制度落到实处,让所有教师在探索“互联网+教育”教学模式中勤于学习、乐于实践、善于反思,充分发挥我县信息化设备应用效益最大化。

二是希望获奖教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更新教育理念,掌握现代教学方法,形成“互联网+教育”课堂新常态,不断总结在课堂上培养学生创新人格、创新思维、创新方法等方面的亮点做法,实现课堂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扎实推进我县“互联网+教育”取得新成果。



    泾源县教育体育局       

                                   2021年12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