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 > 义务教育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640424003/2022-00013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教育体育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2-19
名称
泾源县教育体育局对全县各学校、幼儿园疫情防控及春季复学准备工作进行检查评估
泾源县教育体育局对全县各学校、幼儿园疫情防控及春季复学准备工作进行检查评估
日期:2022-02-19 来源:泾源县教育体育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扎实做好全县各级各类学校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级各类学校达到开学条件,保障开学期间秩序平稳,人员健康。按照区市县关于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通知要求, 2月17日,县教育体育局联合卫健、市场监管部门对直属中小学、幼儿园和乡镇中心小学、幼儿园进行评估验收。

评估组通过实地查看和查阅资料的形式,从各学校的组织领导和工作机制、方案预案制定及实施、健康监测、应急处置、防护物资保障、观察隔离管理、餐饮安全管理和学生返校管理等方面对各学校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评估。

评估组要求,各学校在复课准备中,要严格按照《中小学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四版)》要求,开展实战化应急演练和专题培训的基础上,修订完善工作方案、应急预案以及暂缓开学和在线教学预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加强舆情引导和师生心理辅导。各学校要对标补短、查漏补缺,不断完善开学复课相关准备工作,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要结合各校实际和可能出现的新问题不断调整方案,为开学复课做好充分的保障。各学校要压紧压实责任,细化每个环节,抓实每个细节,筑牢安全防线,确保顺利开学、平安开学。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