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 > 义务教育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640424003/2022-00023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教育体育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3-04
名称
奋进新时代 谱写新篇章—固原市教育工委书记、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万仓一行莅临泾源县调研指导工作
奋进新时代 谱写新篇章—固原市教育工委书记、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万仓一行莅临泾源县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2-03-04 来源:泾源县教育体育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市两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摸清全市教育发展现状,科学谋划2022年全市教育事业发展思路,制定推进措施,谱写新时代全市教育事业发展新篇章,2022年3月4日,固原市教育工委书记,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万仓,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督学强兵,市教育体育局教育科科长罗江东一行莅临泾源县调研指导工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静,县教育工委书记、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真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泾源县大湾乡杨岭小学、大湾中学、六盘山镇第一小学、黄花乡华兴幼儿园、泾源县第四小学、泾源县幼儿园,全面了解了全县各类教育发展现状,并对党组织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双减””工作、小规模学校集中办学、教育质量监测评估、教育信息化助推教育质量提升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和推进措施进行了全面翔实的调研指导。


  赵万仓同志对我县基础教育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的建设、优化小规模学校办学、提升学前教育保教水平、强化教学研究成效、做实中高考备考、深入推进教育评价改革、破解教育发展短板和瓶颈、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赵万仓同志强调,在奋进新时代、谱写新篇章的关键时期,县教育体育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自治区十二届历次全会、固原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持续在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上打造新亮点,在推进基础教育质量提升行动上交出新答卷,在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上实现新突破,在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建设上展现新气象,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上体现新担当,守正创新、攻坚克难,求真务实、埋头苦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