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 > 义务教育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640424003/2023-00088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教育体育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3-03-20
名称
家校共育促成长 携手并进待花开
家校共育促成长 携手并进待花开
日期:2023-03-20 来源:泾源县教育体育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爱之以心,育之以策。为了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整合家校资源,形成教育合力,共促学生发展。3月20日,泾源县第三小学诚邀家长代表参加家长开放日活动,让家长走近孩子,走进教室,关注教育。

初春的清晨,带着爱与期盼,家长们如约而至,为孩子们共赴一场春天的“约会”!

教室里书声琅琅,四处飘扬,家长们走进自己孩子所在的班级,在教室后排有序就坐,回归学生身份,体验教学课堂。静心聆听,专注配合,沉浸在轻松愉悦的课堂氛围当中,和孩子们一起学习互动,真切感受孩子们在课堂中的表现。

活动中,家长代表还参加了学校的升旗仪式,充分感受学校的爱国主义教育。在家校沟通会上,校方分别介绍了关于学校管理、教育教学、资助政策等情况,家长代表作了发言,其他家长们也积极发言,热烈地交流分享,畅谈对家校共育、学生成长成才和家庭教育方式的感悟心得。并现场以问卷调查的形式向校方反馈教育教学设计、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本次家长开放日活动,搭建了家长和学校友谊的桥梁,让各位家长能够走进校园、走进课堂,深入班级、深入课间活动,更多地了解学校的管理方式,从而更好地配合学校,共同关注孩子的成长,携手同心谋发展,共筑孩子们的美好未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