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 > 社会救助 > 救助结果
索引号
640424006/2022-00286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民政局
责任部门
社会救助中心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9-28
名称
关于发放2022年困难群众临时救助资金的通知
关于发放2022年困难群众临时救助资金的通知
日期:2022-09-28 来源:泾源县民政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各乡(镇)人民政府:

为充分发挥临时救助托底线、救急难作用,有效解决困难群众遭遇的突发性、紧迫性、临时性生活困难,切实兜住兜牢民生底线,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临时救助办法》(宁政发〔2016〕16号)、《宁夏回族自治区临时救助工作规程》(宁民规发〔2018〕14号)和民政厅、财政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管理使用工作的通知》(宁民发〔2021〕9号)等文件精神,经困难群众申请,走访主动发现,乡镇审核上报,组织入户调查,经民政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同意对杨五全2894人困难家庭发放临时救助资金14.2万元,帮助其解决实际生活困难。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金的发放实行持证补助,银行发放的原则。由救助对象持社保卡和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到当地政府资金开户信用社直接领取。

二、对救助对象和救助标准张榜公示,接受群众监督。

三、按规定完善救助手续,并将资料保存完整备查,接受审计。                 


附件:泾源县2022年临时救助公示花名册.xlsx





泾源县民政局        

2022年9月28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